—殷红星宿—

多亏你响亮的嘲笑,
把我震撼把我咬。

一点洛基火神身份考据

看完杜梅尔齐的loki了,考据做的比我cp文学舞的都狂,以下为机翻整理

两种元素或自然界的力量,似乎注定要加入洛基:风和火。两者都以洛基逃离社会秩序的方式逃离了我们生活的通常框架:他们不是同时插入了这个由任何景观形成的元素组成的社会,并且摆脱了所有的联系,准备残酷地打破任何团结?

两者都是矛盾的:伊朗不是区分了伐由的好坏两面,在善恶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之间建立了可怕的联系,而火不正是背信弃义的仆人的类型吗?(伐由是谁原型我看破不说破哈)

两者都是我们日常经验的一部分,为我们提供帮助,在我们的规模上玩弄花招,突然间,在风暴和火焰中,成为灾难的代理人,压倒和摧毁我们。两人都是魔术师:风和火不是到处都有吗,而且很快,太快了?难道他们不会出现和消失,而我们却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?难道它们--尤其是火--不以千姿百态的姿态出现,或留下最多不同的痕迹,来说明它的经过?

评论

热度(15)